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7

  这是一片空旷的废弃教室,爆豪的速度很快,我很清楚也许在系统加成是爆豪胜己现在的基础属性并没有自己强,但加上他的战斗天赋和个性的使用技巧,就只能说,我完全是在靠外挂呀!|ʘᗝʘ|

  没办法,直接用个性互殴绝对会伤到小胜不说,还不一定能赢啊 啊啊啊啊 

  所以只能先消耗对方的体力在直接用力量压制。想好对策后,我迅速躲避爆豪胜己的攻击并引诱他四处跑动,“喂喂喂,你不会只会跑吧?刚刚不还说的很厉害吗?倒是正面跟我打啊,臭女人!”

  爆豪气呼呼的看着角落的我。

  看着差不多了,正准备上去给他一击必杀,没想到被躲了过去。

  “喂喂喂,你不会以为同样的招数能对老子起作用吧,老子一直防着这个呢!”

  哦呀,不愧是爆豪胜己呀,但是!——

  一击不中再来一下就是了。

  “又是这样!你的个性呢,为什么不用?!瞧不起老子吗!”

  “不是瞧不起,而是没必要。”

  “哈?!”“而且我一开始就是打算让你体力不支再动手的,就算能躲过去,你能躲几次?”我看着胜己道,“你!切,这次是老子考虑不周,下次你等着吧,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我只是笑了笑。

  离开前,爆豪胜己喊住我,“喂,以后陪老子训练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老子让你陪老子训练!!”

  “... ...哦”    “切......”

  看着爆豪离去的背影,有点弄巧成拙的感觉,不过这样也不错嘛,哎呀哎呀明天还要找小久聊天,那孩子和想象的不太一样,总之还是希望他可以努力起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