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10裂痕

  “我会让那个该死的鼻涕精付出代价!”詹姆恶狠狠的说。

  “当然,兄弟。”西里斯附和道。

  “哦,你现在是来看看你的好朋友的战果的吗?”詹姆显得有些阴阳怪气,而西里斯只是在旁看着。

  “别这么说,詹姆。”莱姆斯尝试劝说他。“你总是这么想我吗?”莉芙丝只是这么问。

  “嘿!别显得我欺负你似的,你现在来做什么。”詹姆瞥向一边道。

  “我们是朋友吗?”

  莉芙丝看着西里斯灰色的眼睛,“我明白了。”随后离开了医疗翼,“嘿!。。好歹带的慰问品吧。。”詹姆在后面弱弱的说。

  原来他还知道我是来看他的呢。莉芙丝心想,也行她不该奢望在分到对头学院后,俩人还能如最初一般。所以后来莉莉与西弗勒斯的绝交她也早有预感。

  那之后莉芙丝便有意的躲着四人组,即使被当面邀请去探险,莉芙丝也有合理的理由。“我答应了莉莉一起去图书馆。”对此,詹姆只是表示,明白了,莉芙丝要做我的僚机!西里斯微微皱眉,而面对莱姆斯关心的目光,莉芙丝只是回以微笑。

  不久,莉芙丝就听闻西弗勒斯斯内普被四人组欺负的事,当然以詹姆和西里斯为主。

  “那俩个狂妄自大的家伙!”

  对此莉莉表示很生气,“西弗勒斯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每次“决斗”后莉莉总会去看望西弗勒斯,顺便也带着莉芙丝。而詹姆则在对面大声嚷嚷,“我也受伤了,伊万斯,疼死我了!”

  一开始莉莉只是不理他,而到了后来,莉莉一听见詹姆的声音就烦,“够了,波特!如果你有力气大声嚷嚷的话就离开这!别占用医疗翼的床位!”

  随着西弗勒斯和四人组争斗的次数越多,莉莉对詹姆越加反感,而对西弗勒斯则越加亲近起来。“那个该死的鼻涕精!”詹姆怒骂道。

  是的,即使上次不太愉快,但莉芙丝有时还是会被拉入掠夺者聚会,看詹姆的表情,就跟什么也没发生似的。莉芙丝每次都是低着头默默听着,她总能感觉到有一道视线在看着她,但一抬头,却又消失了。

  “那个波特又去烦你了?”莉芙丝没回应,莉莉只当莉芙丝默认了,“那个家伙真是有够烦人的,我会替你教训他的。”

  莉芙丝想也许正因如此,詹姆才经常来拉莉芙丝入伙,毕竟莉莉因为这个和他说话了呢。

  “不用这样莉莉,我和詹姆是朋友。”

  莉芙丝做了下来对对面的西弗勒斯点了点头,对方也回应了一个点头,“哦,那他这个朋友可真够合格的,波特可不是什么好人,莉芙丝。”莉莉还在规劝莉芙丝,对此莉芙丝只是笑笑。

  莉芙丝能感觉到,也许是在莉莉面前丢脸太多次,(即使莉莉不这么觉得),但西弗勒斯多多少少有些尴尬,但他还是坚持如此让莉莉讨厌波特。

  总之,莉芙丝只是在莉莉安慰西弗勒斯时,有意的略过这个话题,西弗勒斯似乎因此对莉芙丝有了些许感激,至少现在莉芙丝和西弗勒斯单独遇到不在像以前一样略过,而是会停下打个招呼甚至有时还能交谈几句。

  当然,只是关于莉莉或者魔药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