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6

  “恭喜您解锁职业—魔法师”

  魔法师?那是法师还是巫师?

  “都可以哦亲,不过使用巫师需要拥有魔杖或者无杖魔法呢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获得呢?”嗯?喂?ʕ⊝⍛⊝ʔ**

  总之,终于有可以展示出来的个性了( ᵒ̴̶̷̤໐ᵒ̴̶̷̤ ),咳咳,先商量一下怎么搞死那群混蛋吧。

  “请选择魔法属性。”

  “!能不能别老突然冒出来!”

  “请选择魔法属性。”“。。。水吧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场地转换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去正面吸引,小胜侧翼进攻,你们保护好自己就行啦。”

  “你?”小胜上下打量着我。

  “女性看起来更弱势嘛,而且好歹我也比你们大一岁。”

  “切。”爆豪胜己抱胸看向一边。

  “可是,打架是不好的。。。”绿谷出久犹豫着说。“这种人不打到他想起来就害怕是没用的,他们只会更恶劣的欺负其他弱小的人。”我看着绿谷出久说,“得让他们打算做坏事前就害怕才行。”

  “也许我们可以劝说他们。”“哈?废话太多了,臭久!一直唠唠叨叨的吵死了!”我拦住暴走的爆豪,“如果你想尝试的话你可以去试试看,不过先说好,挨揍了可别我没提醒你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别人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,你们这么厉害完全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获得钱啊,没必要。。”

  “哈?我有能力抢你们的干嘛还要辛辛苦苦对别人哈声下气的,抢钱才是来钱最快的途径啊。”那几个高年级凶神恶煞的说,“说说看,你带了多少钱来孝敬我们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们这是不对的,迟早会被抓的!”

  “哈?!”那几个一愣,“你是要报警吗小弟弟”,说着拿手里的钱拍了拍绿谷同学的脸,“这个小朋友说要抓我们呢。”他对着同伴们说,“哈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。。。唔!”

  “笑的难听死了,崽种们。”我一拳把那人拍飞到墙上,另一边爆豪胜己也炸飞了一个人,“老子到底为什么要听他们唧唧歪歪啊!”

  “这不是让小久试试他的办法嘛。”

  “所以说老子为什么要配合他啊,臭久!”说着,爆豪胜己扔了一个人砸向绿谷出久,“喂喂喂”,我赶忙把绿谷出久拉到一边,这要砸到了可别被压死了。

  这时突然一个人来到气喘吁吁的爆豪身后,“小胜!!”

  ——咕噜咕噜咕噜。。。

  我想也没想,瞬间用了最大的力,让水幕出现在爆豪身后,还好赶上了,那人陷入水中,差点没缓过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事后,绿谷出久低着头似乎有话想和我说,但我被爆豪胜己急急匆匆拽着往外走,“天晚了小久,明天我会去找你的。”

  绿谷出久听到我的话一愣,“嗯!”说着抬头向我道别。

  离开那以后,我看着眼前孩子一脸不高兴的样,心想我应该没做什么让他生气的事吧。。。困扰的我都想捞头了。。

  “跟老子打一架!”孩子说。

  ?“什么?”我有些震惊。

  “跟老子打架!用上你的个性!老子不需要你保护!”

  “不需要就不需要嘛,用不着打架。”我摆了摆手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看不起老子”说着爆豪胜己就冲了过来。

  “你来真的?”我匆忙躲过那一击后,“好歹换个宽敞的地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