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8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小久~”在胜己离开教室后,我探出头叫住绿谷。看着明显很高兴的绿谷,这孩子还真是单纯呢。“小久昨天想和我说什么?”

  谈论到昨天的话题,绿谷一下子焉掉了。“小雅姐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废物,还是说我做错了?”

  “怎么会?小久只是想让大家都和平相处罢了。小久很善良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充满希冀的眸子

  

  “...这是认可吗?”

  

  如果我不知道剧情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!”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这么对他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总做不好…”他又低下头了。

  “好好努力就是了,没有谁生下来就是全能,绿谷也有优秀的地方,你的成绩不是很好吗?”

  “…我,真的可以吗?”

  “要相信自己哦❛˓◞˂̵✧”

  “我会努力的!”出久快步走到我面前,鞠躬,“非常感谢您!”

  “不用这样啦。”好家伙,敬语都出来了。“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”

  “嗯!”眼睛亮亮的呢,真好。

  “明天见啦~”

  

  转过身后,我不禁想着,快点到雄英剧情吧,我快要受不了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所以说做这些干什么呢。就算要努力,至少也得是个有点希望的方向吧。毫无可能的结果,自欺欺人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,机会总是给准备好了的人也是真的。

  不管啦不管啦,还得去找咔酱练手呢。

  

  (过俩天可能会补个彩蛋,期待一下吧)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