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5

  自那天之后,也许是因为当面拽走爆豪的原因,总之绿谷同学对我也是充满了敬畏。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混入他们这个小团体啦。

  很快就到了步入小学的年纪,也不知道爆豪那个家伙会不会惹到高年级的家伙,毕竟听说有几个高年级一直都在堵低年级的孩子收“保护费”,要是被我遇到了。。。我默默捏紧了拳头。

  话说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展示个性?一直以来增强身体素质完全就是个“被动”啊。

  这天回到家,饭桌上就听着爸妈说爆豪那小子好像打架了,幸运的是并没有受伤。

  听着这个消息,我想要获得其他能力的心情更急迫了,这感觉,要不了多久就会被超越吧。带着郁闷的心情入睡,第二天也依旧是毫无进展的一天。

  临近放学,系统突然发布了一个任务——帮助爆豪胜己打群架获胜,嗯?他打架还用的着我?这是得有多少人?

  不管为了什么,总之先找到那个小子再说。第一直觉告诉我,恐怕就是那群高年级的。

  等我找到他的时候,打架已经开始了。只见爆豪发狠的压在一个人身上狠揍顺便拽着另一个人起不来,但是他的背后还有俩个人!该死的,他那三个跟班都是废物吗就这么看着?除了摇旗呐喊还会什么?

  我实在忍不住上去踢开那俩人把爆豪胜己拽离了包围圈,“滚啊!四个高年级围攻一个一年级真够给你们脸的。”

  “小妹妹,哥哥建议你不要多管闲事,不然一会儿弄花了你这张漂亮小脸就不好了。”显然刚刚那俩脚不够给力,那俩混蛋还笑的出来,再看看那俩被压着打的,龇牙咧嘴的,怕是伤的不轻,吓得我赶紧看看自家小孩,还好还好,除了看起来不太服气,表情不咋样以外,主要都是些擦伤,就是不知道衣服下面... ...

  “我看你。。喂喂!”

  “放开老子,老子非得揍得他妈都认不出来!”不知道小胜抽了什么风,我话还没说完呢就冲了出来。“咳咳。至少等我把话说完嘛”,“那什么,我看你不太顺眼,不如帮你们整个容?”

  说实话,就这个年龄段,拼肉搏我就不带逊的。“这不顺眼多了,不用谢哈。”通过手动整容后,那群人鼻青脸肿的溜了。

  “行啦,咋们回家吧,我都饿死了。”也许是太久没干架了,一场结束还真是累了,我晃晃悠悠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“背我回去怎么样小胜,真的好累呀。”

  “啧,废物女人就会多管闲事。”小胜一脸嫌弃,但是准备过来。

  “你。。你没事吧,需要我拉你起来吗?”不来我都忘了,这里还有别人在呢,看着眼前担忧的绿谷出久,不知为何心里升起了一股烦躁,顺着绿谷同学的手站起来,“我没事的,谢啦出久。”然后趴在小胜肩上,“哎呀哎呀我肚子饿炸啦,快回去了小胜。”

  “切,麻烦女人,就知道麻烦老子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老老实实背起了我。“嘶-还不回去看什么看,也想被老子揍吗!啊!”背后有伤啊小胜,那群家伙。。绝对不能放过!

  “都回去吧,那群混蛋我会解决的。”绿谷他们看了看我们,犹豫着还是先走了。“解决个屁啊,老子会搞定的,不需要你掺和!”这么看起来,还是自家孩子可爱呀。“哼哼,等你能从我手下挣脱再想着摆脱我吧。”

  “走咯~回家咯~୧⩾Ꙫ⩽୨驾!”

  “哈?!(눈益눈) 啧,再废话老子就把你丢下去!”

  哦豁,炸毛了,该闭嘴了。❛‿˂̵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