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4

  噼里啪啦

  又来了,自从爆豪小朋友觉醒个性后,时不时就在你面前噼里啪啦一阵晃,看他一眼他还不高兴。

  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这天,我终于受不了了,“老子觉醒个性了!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老子的个性超厉害!”一边说着一边手里还噼里啪啦着,“绝对比你这个臭女人厉害!”

  砰咚!

  我扣着爆豪胜己后颈摁在地上,“是吗。”

  “你放开老子!”爆豪胜己表示不服,挣扎的很厉害,“你这是偷袭,我们重头打过!”

  “赢了便是赢了,等你能从我手里挣脱再说吧。”再说了,正经人谁会和你正面打啊。说着你放开了这个小朋友,哦豁,表情有够厉害的。

  “你给老子等着!”

  放狠话谁不会,切,就目前而言,系统任务给的属性够给他按头杀了,我才不怕呢。("▔□▔)

  既然掰不回来,那就武力镇压!我绝对不要被这个小子欺负,一定要狠狠打压他,至少得让这小子在自己面前收敛一点,越来越不可爱了,真是的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什么?让我去接他?妈妈你是不知道最近我和小胜闹矛盾了吗?”我很震惊,光己阿姨有事没法来可以让妈妈去接呀,我接算怎么回事,“只是让你带小胜出来啦,放心妈妈也不放心你们俩个小孩在外走啊。”

  哦,这还差不多。

  点点头,算是答应了这件事。于是在放学后,我第一时间来到爆豪胜己那边,防止这个小孩跑了。

  临近小胜在的地方,大老远就听见他说,“你们知道吗出久也可以读作废久哦”,小胜在人群中间,周围都在夸赞他已经识字了,“不过那是废物的意思哦,知道了吗,废久!”

  好的,我们的主角出场了,就让我来守护这个小可怜吧!

  “回家了,咔酱,今天你要回我家。”说话间,拽着爆豪胜己准备离开这里,“臭女人你放开我,我才不要去你家!”

  这个操作简直震惊了小孩们。

  “啊对了,加油哦,绿谷君。”离开前,我还特意鼓励了一下这个温和的小孩,“回家咯~”哎呀哎呀,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ꉂ(ˊᗜˋ*),如果手里这个榴莲头不一直嚷嚷的话。

  “你认识废久?”回到家后,一等到空闲下来,爆豪便问道。“哈?不是你说有个呆子天天跟你后面嘛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他的姓的,我绝对没说过!”

  哦莫,掉马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  “啊,那个绿谷同学吗?真的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孩子呢,上次我还在和光己说,小胜身边有个这样的朋友可真不容易。”

  没错没错,人家绿谷老可怜了,你看看你干的好事,爆豪君。另,感谢老妈的僚机。

  “哈!?谁和废久是朋友了!”

  嗯,这是算是过去了吧,嗯,如果后来老妈没问我是不是喜欢绿谷出久就更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有朋友想看一下关于“我”发现个性之后和大人们的沟通吗?)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