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芙

圆梦同人文,不喜左上角

系统帮我追英雄03

  春雨落地,淅淅沥沥的清洗着叶片,一把透明小伞勉勉强强遮住了俩个小小的背影。

  “这样能活的下去?”爆豪胜己微微皱着眉,似是不信这小小的芽能挺过雨水的冲刷。我承认它是有些歪歪扭扭的,但是这不是种进去了嘛。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毕竟这是我和胜己亲手栽的嘛。”我不禁拍了拍胸脯,再看看这孩子,哎呀,不愧是我,看这根正苗红的好“少年”呀。

  好“少年”放松了小脸看着我问道,“你最近来找我变少了。”

  “哦,这不是上学了嘛,你明年也会来的。”也没注意,随口便回了句。

  “哦。”小孩只是摸了摸嫩芽,没在吭声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骗子!”放学刚回来没多久就听见爆豪胜己砸开了我的房门,怒气冲冲的看着我。“你不是说你在那吗!”

  “哪?”我有些疑惑,“啧,幼儿园啊!老子找遍了也没看见你,你是不是不想和老子一起...”

  你这才发现,小孩眼里噙着泪,顿时慌了,“不是,怎么会呢,我超喜欢胜己的,咱不在一个班呀,当然见不到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没躲我对吧。”胜己似乎有些委屈,“当然,我最喜欢胜己了。”

  “谁要你喜欢了,混蛋!”小胜摔门而去。

  完球了,这孩子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个口癖,怎么感觉回不去了。

  后面的一段时间里,我一直很努力的像胜己同学输入种花家社会主义理论,富强,民主,文明,和谐。。。

  然而换来的是。。。

  “吵死了,臭女人!谁要听你的啊!”

  咔嚓,心碎了💔,我也裂开了,把根正苗红的好孩子还给我,呜呜呜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